Hand Cream 大比拼

一直很注重手部護理, 更是 hand cream 不離身, 最近用過的幾個品牌有 Jurlique, Revlon, Lanocreme, Mentholatum, Ausalla, 和我信賴的 Crabtree & Evelyn, 以下是我的用後感 :
1. Crabtree & Evelyn La Source Therapy~
我特別愛它的怡神香氣, 喜歡於早上梳洗後用!
2. Crabtree & Evelyn Lavender Hand Therapy~
愛它的淡淡薰衣草香, 適合睡前使用, 有助睡眠!
3. Mentholatum Water-In-Oil Formula~
不油不水的, 效果一般, 塗後雙手感覺不是太好!
4. Ausalla Lavender Moisturizing~
話澳洲配方, 但薰衣草香味有點怪, 只好在質地又稀又易搽!
5. Crabtree & Evelyn Gardeners Therapy~
我的老拍擋 gardeners, 倒刺救星, 無論幾乾都唔怕!
6. Crabtree & Evelyn Summer Hill Hand Therapy~
香味不強烈, 又不油膩, 喜歡於工作時使用!
7. Lanocreme Hand & Nail Cream~
澳洲老牌子, 香氣有點像爽身粉, 清新又乾淨, 喜愛於沐浴後使用!
8. Crabtree & Evelyn Rosewater Hand Therapy~
最近嚴重愛上玫瑰花, 它香氣甜美, 更勝在輕巧, 我會放置於手袋內日常使用!
9.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~
信心保證, 很滋潤, 雖玫瑰香不及 Crabtree 但香氣天然, 和它的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一樣味!
10. Crabtree & Evelyn Nantucket Briar Hand Therapy~
香味有少少怪, 又不是太滋潤, 效果一般, 夏季用就ok!
11. Revlon Green Tea Moisturizing~
綠茶清香, 質地水潤易推, 喜愛用它作手部按摩!

留言

熱門文章